花吱#Y

不要再问我了!我真的不吃杰佣!不吃不吃不吃!我站all园!我爱艾玛!我站云亮!雷凯!万岁!

【杰园】午安

#日常篇注意

#文笔闲适且混乱

#由于刚画的图忽然喜欢这个梗,说写就写毫不犹豫

#短篇注意

#无高潮注意

#OK?下翻吧♡!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唔。。杰克先生?”对于刚刚起床的艾玛来说,杰克先生永远是她的第一句话,无论是在无意识还是有意识的情况下,她总是在想着属于自己的杰克先生。稍微眯住眼向窗外看去,刺眼的阳光稍微透过厚厚的窗帘射入屋内,洋洋洒洒的铺在房中的白色羊毛地摊上,闪射出金色的光芒,以及杰克先生的手刃上的光,刺眼,却又令人感到舒适,属于自己的先生的物品,在自己起床的时候便可以看到,心中便异常的满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懒虫!起床了!大中午咯!”楼下的杰克先生端着一盘欧式松饼和红糖浆走上楼,微微靠在门框上,微笑的看着自家姑娘在床上卧着,一脸认真的端详着自己的手刃,虽然刚醒,眼中的迷蒙还没有散去,却对自己的东西异常认真,这让这位英国绅士感到了深深的满足。
        “杰克先生!”一听到自家先生的呼唤,小姑娘就立马爬下床,跌跌撞撞的跑向靠在门框上的自家先生,并双手搂住了自家先生的腰,并埋在腹上狠狠的吸了一口气,还是与往常无样,精壮,干练,有着浅淡的玫瑰香,还是与往常无样,令艾玛满足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小家伙,昨天晚上还没有玩够么?今天精力还这么足,真是令我感到憋屈啊”杰克先生满脸笑意的看着埋在自己腹前满脸通红的小姑娘。“如果没有玩够,今天晚上,可以接着玩哦♂。”说着,弯下了腰,微微朝着自己姑娘的耳边吹了一口气,满脸的红潮便可以立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艾玛的耳根。
        “jio克先生……金是……过封呐”艾玛埋在杰克腹上,由于满脸通红,尴尬的不想让自己先生看到,堪堪说出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艾玛再在我肚子上吹气,我也不能保证中午该吃饭还是该吃艾玛了”杰克的一句话,吓的艾玛立即松开了他,杰克先生伸手把托了许久的盘子放在旁边的桌子上,抱起艾玛,与艾玛坐在床上,艾玛小小的一只,窝在先生的怀里,像只小猫,软软的,热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艾玛,来,啊~”杰克先生用手上的银叉叉着一块松饼,送到艾玛嘴旁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~”艾玛一张嘴,杰克先生遍立即把松饼放到自己嘴中,轻捏着艾玛的下巴用舌送了进去,两个人的嘴中都蕴着松饼的浓郁与红糖的浓稠,不,不止这些,还有,对方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杰克先生,我。。我吃饱了”艾玛刚淡下的脸色又立即红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才吃一口就饱了?恩?艾玛又不好好吃东西了?”先生质问着怀中的小姑娘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。。真的饱了嘛,艾玛困,想睡觉”或许是真的感到怀中女孩的困意,杰克先生只好应允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艾玛,晚上起来好好吃东西哦。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午安,我的先生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午安,我的姑娘”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