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吱#Y

不要再问我了!我真的不吃杰佣!不吃不吃不吃!我站all园!我爱艾玛!我站云亮!雷凯!万岁!

d5日常笑话合集〔1〕

#投缘的
        一天,杰克先生鼓足勇气问艾玛说:“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?”艾玛说:“投缘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再问还是一样的结局,他只好伤心的对靓仔哭诉:“头长的不行么……”

#下班了
         克利切下楼的时候碰到艾玛正在上楼,发现她越来越可爱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走近的时候艾玛冲着克利切笑着说:“游戏结束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克利切高兴的回答:“恩,玩完了,那个杰克真的凶我走到地窖了他还不放了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仔细一瞧发现艾玛再用耳机打电话,理也不理克利切就继续对手机说:“那你去接孩子吧。”

#小姐的担心
        冬天,艾玛小姐和杰克先生都喜欢睡懒觉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天刚亮杰克被艾玛一巴掌打醒,艾玛见杰克醒了,马上钻到杰克怀里盖上被子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杰克问艾玛为什么把他打醒。
        艾玛说:“醒来看到你没盖被子,又很冰冷,以为你挂了……”

#艾玛买萝卜
        有只艾玛兔走进一家店里问杰克老板:“你们这有没有白萝卜卖?”杰克老板说:“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艾玛兔又来问:“你们这有没有白萝卜卖?”杰克老板不耐烦的说没有!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艾玛兔又来问了,杰克老板终于忍无可忍:“你要是再来捣乱我就让艾米丽拿针管扎你!”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艾玛兔又来了,问:“你们这有没有一个叫艾米丽的天使?”杰克老板说没有。兔子又问:“你们这有没有白萝卜卖……”

#怎么办
        杰克老师:“多位数减法,遇到低位数不够减时,就去向高位数借。”
        克利切举手问:“老师,要是高位数不借,那怎么办呢?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老师:“你三个星期不许找艾玛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8)